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空腹,醉意如歌

我們都是活該不被理解的/一抹抹殘魂


飄洋遊盪於/詩意與酒精/无昏與茫醒/的無限無限之隙


 


凌亂的是我,還是生活,早已漸漸的分不清。


如果三分是淚滴,七分是真意,我怎會連路都看不明。


一點一點受到啃噬的,是哪個不由自主的自己。


用生命灑出,是激昂的熱血,還是深沉埋葬的無奈。


 


空腹,飽滿的是寂寥。


或者該說,是空,虛空的空。


缺乏,除了眼淚以外的所有。


 


咕,回聲闖蕩,是,吞吐嘯平半個盛唐的傲氣?


還是,咕,鴟梟落寞不平的對長亭晚?


 


眩暈,晝夜不分。


 


如詛咒盤噬,旋繞,而後直上青天。


 


我,是我。


仍不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