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忘記....?


我問天空,天空只用稀落的雨聲回答我。


這場雨,從早上開始已經下了好久好久,不大,卻不停。


西區7號出口,躊躇的街頭。


數著來往的繁花不住飛落,心迷失,在回憶與現實交錯的渡口。


 


秋過,愁思正濃。


車停車沒,曾不吝情去留。


角落旁,兩個穿著學生制服的小情侶偎靠的緊。


似乎只要如此就能簡單驅離寒冬的風,驅走雨的腥稠。


多麼懷念那樣天真的你我,相信王子總會在危難時出救,相信雨過天青的傳說。


在最後證明誓言的脆弱,沒人能抵抗真相的開落。


誰來教我擺脫,如同雨滴離開雲朵。


 


踏過,雨聲號哭的街頭。


任由風吹雨打過,提純心裡的感動。


雨不停下,我不停走,就算明天發燒難過,今天也要雨中淚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