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牢騷

說感慨有些老氣,說無奈有點無能為力。


走呀走的,總感覺沒什麼變卻又在冥冥之中增添了許多弔詭。


 


看某些人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團糟之後,怨天尤人,辱罵,要脅,卻始終只是空口放言,有點為他感到可笑。


以前我一直以為「人家會攻擊你,會欺負你,是因為你身上有太多他所羨慕的東西。」這樣的話只是自我安慰的空談罷了,最近一看卻還真印證了。


高,不高;胖,不壯;醜,令人反胃;懦,不敢承認....這樣算是人渣之類的我不曉得,我只知道原來他一直攻擊我,因為比不上。


有點可笑,釋懷了。


 


書,課本,纏伏夜幽,不想為了庸碌學習,卻無法順己之願。


開始放逐。


 


我說,沒有酒的時候,我們寫詩;沒有詩的時候,我們畫夢。


是豁達,卻被認為不懷好意。


那就算了,我天生不是個喜歡諂媚逢迎的人。


不信任我的,就該死的被我放入心中的地獄,受煉火燒灼,我不想用太多時間在解開誤會。


我很好相與,只是不要踩著了貓的尾巴。


 


嘴臉,驚人。


不要正大光明的霸占別人的物品之後,再裝作若無其事。


 


啊,累了。


讓我繼續沉眠,於,自我迷離的幻想夢境。


無生,無死


無得,無思


無缺,無圓


無靜,無動


無明,無黑


無我,無你


 


 


 


 


2 則留言:

  1. 讓人很有感覺的文字..

    版主回覆:(11/09/2009 12:42:04 PM)


    汝,亦然。

    回覆刪除
  2. 看完這篇,我放開了。

    只是想說謝謝你!

    版主回覆:(11/09/2009 06:17:04 AM)


    彼此彼此,有時也是雷擊你的文字,總能讓人在百轉千迴中抓住浮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