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0611 引以為誌

人生行走的時候不得說就是在滾走一顆又一顆的雪球,付出與虧欠,愛與恨,相聚與離別,種種情緒都會在時光荏苒中土崩瓦解,那究竟為什麼我們要追逐或追求想要的東西呢,我想大概是,為了在有感的時候不無感,為了在孤獨的時候不孤單,也或許,就只是狂妄而笨拙的想要多親近一點,自己眼前或手邊的這個世界,雖然會跌倒會受傷會上當遇見更多壞人或者壞事,但也總是有許多人願意拉你一把,或是使你願意為了跟她一起走一輩子而致力變成更好更好的人存在,而那些,我想就是我純粹的人生的定義了,畢竟不愛我的太多,我管不著,我只想也只要為了那些我想愛想關懷的人努力,然後在我人生的尾端回憶時能說:「無論重來幾次,我都願意下這麼樣的一個決定。」


1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的文筆真的很讚,
    尤其是描寫比較稍微負面情感的文。
    那憂鬱的色彩深深震撼著我的心,
    字字句句都像是血淚鑄成,
    讓人忍不住為你傷心起來。
    雖然沒事為你的文哭泣很莫名其妙,
    不過我想表達的意思是:
    你文章放得感情放得太好了,
    好到讓我崇拜,
    甚至是讓人懷疑你曾經歷過這些悲傷。

    版主回覆:(06/08/2012 03:04:34 PM)


    我書寫的,就是我的人生。

    補述:現在還得加上我的絕望我的哀愁我的無能為力與無言以對(-12.06.2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