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摯愛。


妳說妳愛海,我則愛妳的眼神在說海時的嚮往。


或許我一直是個孩子,但現在卻想認真的,跟妳許下一輩子的約。


 


今天下午開飯前也跟我母親聊了,除了她說希望我先當兵外還有很多。


她希望我能自立(當然又提到當初其實希望我念醫藥,因為算命之類的東西說我命中有帶,念那個會不錯),但現在也不大在乎了。


我姐,真的不大能念書了吧,前陣子自暴自棄,昨天晚上因為我在房間沒給掃到颱風尾,不過,是因為期末的壓力,我弟真可憐。


今天我弟也回山上了,我娘跟我聊過,其實我弟出車禍是在小學,他那時候就問過我媽說,能不能不要念了,雖然給我娘用現在沒有人小學畢業,你還是念完國中之後再說唐突混過,後來國一小弟又給人家打了,其實一直想放棄念書,但我娘還是要他念完,到國中快畢業的時候一樣的問題,我娘也是用相同的藉口打發掉了,高一上,我弟還蠻快樂的(職校)但高一下又復迷惘,我娘還是堅持那句(不過是在她生病前),後來生過了病,在我小弟高三的時候,他反而怯生生地問了我娘能不能去讀現在這個系(雖然名不見經傳),我娘說:他決定好就好。


我爹的學歷其實只有五專,所以他會一直希望我們上大學,比較好找工作而不是像他。


總之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


 


很多時候,其實我害怕我不知道能給妳什麼──那是在之前的時間,我逃避自己的時間。


我會不明瞭未來在哪,相信就能夠得到什麼或是解開什麼嗎?我只知道我辜負了好多人的期望(雖然我娘今天又跟我說其實她最放得下我也最放不下我因為我有很好的自制力,但總是用那種自制壓抑....),我害怕,所以我一直逃一直逃,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或是能夠改善什麼,單純的,逃避。


沉溺在過往,沉溺於虛幻的世界,而這些,都是長年的隱筆了。


在我國三畢業前跟一個類似知交的女孩絕交,只是因為說錯句話便換來的徹底絕交,曾經有段時間我也是的,活在無感、沉寂、死亡的黑色恐懼....我是極度害怕的。


但現在卻得面對,這社會我知道不怎麼正向或光明,但是,就真的會有個人(如妳),是我願意花上一生去緊握,去守護,就算哪天妳要離開我的臂彎,我也會維持獨自的那種深刻,因為我知道,妳已經深深刻入我的心板,比擬起前半生的風花雪月,我知道未來還會遇上或許很多解決得了或解決不了的事,但這些時候,我都想緊握著妳,緊喔,那雙能夠讓我有力的手心。


親吻在妳身上成了巨大巨大的印記,妳是我甜蜜的應許──若有上神,我願只求一生與妳相攜。


所以我會努力,更努力=)


 


我不會說話也不會說情話的,所以只好誠實的寫下。


嘿,親愛,我愛妳,所以一起加油,而我會早早回去,為了,擁抱我最親愛的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