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0620 FGLL

標題的意思是 First Girl Last Lady


今天,今天發生了什麼?


喜拉朵姐姐還記得妳,並且敲了我的頭說我很壞。


剛剛阿,壞孩子跟我吵了一架,原本也不算吵架的,但就是開了個過份的玩笑(說不要我這朋友),然後,我難過了。


還記得上次跟妳說過我有個類似知交的好友麼?


恩,我跟她的吵架也是類似的問題,一言不合,雙方都有誤解,卻從此走上陌路,其實我很害怕,害怕這種事的發生。


信仰永恆的人其實都是懦弱的膽小鬼,所以才極盡一切努力的想抓住什麼,這是我,一直都沒有變的心態吧。


剛還跟歐陽芸容學姐聊了下太宰治的人間失格,是呀,我一直記得那本書的,人間,人間失格,雖說是日文漢字的人類,但我覺得說作是人間也沒有錯,畢竟是從這世界上失格。


然後,我也不知道說些什麼了,剛剛很是疲憊。


 


還有呀,以前不想讓我知道怕我擔心的我希望我們以後都能夠討論,就像我願意跟妳討論我的家庭與生活,可以挑撿你想說的,我願意聽,不要怕傷到我,我不是我,是我們,一起面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