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平復

不是不愛,而是覺得沒什麼了。


回首這段時間,我沒給自己留下什麼怨恨的理由。


我有努力,真的盡一切又一切的努力在寵妳,在改變,但最後只能說緣分盡了,散了。


一整天,發呆看著大海,我想我知道了,住海邊的人雖然會因為大海而常常落淚,但也因為要有顆柔軟的心,才會不斷的落淚。


努力過,我現在記得愛情來過,美好的樣子,那對我來說就夠了。


我一直沒有變過那份愛,這些我記得就好了。


 


至於親妳的那些朋友說的任何,我無法反駁,他們不是我,不會知道我的感受,畢竟連妳也曾忘了問問,我好不好。


還完書,大概就是沉默了吧。


我不是需要時間平復,只是我想,我不知道怎麼找妳了。


祝妳飛得又高又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