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6/6

吐了,在浴室裡。


明明乖乖的吃飯也乖乖的睡,但或許是我騷擾你騷擾的太多吧我想,所以,所以,報應來了。


現在我換進來,這麼不具侵略性的地方該好吧,該好,或許我能夠好好的寫我的所有。


是呀,是我的所有,像是這幾天來我以為我能夠的等待,都只是我的假想而已,我愛,我愛,我愛,但單方面的愛只是種強迫對吧。


所以我關上,我該關上對吧,我該關掉所有的受器,我無法忍受妳不在阿.....一如當初妳狠狠的抓住了我的襟口,我的心,那時就給你牢牢抓住了。


我很壞很爛,我說我所有的一切都只能給妳了,也只願。


但這也只是我的假想,會給你帶來壓力的....我笑了笑,或許就這樣吧。


我的存在對誰來說都只會是負擔。


在我國中畢業的時候,有一次巨大的友情斷裂,那次我沉寂了一年,這次我想,我大概很快就會恢復了吧,反正與人相交是不太需要什麼心的,只要裝傻裝笨就好了,我的那個心,早已給了另外的人,要不回了。


身上還穿著你送我的黃T,只是我佩不起嫩芽的新生,我是帶來死亡與毀滅的絕望。


終究,終究落得這種地步。


我親愛的愛麗絲,你終究是選擇當那個離開彼得潘的溫蒂麼?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是現實還是夢,但承諾永遠不是枷鎖,而是力量於我。


多少次都走過,我願相信,或是迷信你曾給我的字句阿....約好的年月還有更多...


除了妳,我一無所有了。


 


對不起我很軟弱。


對不起我無法無法.....放手。


 


我還願意等,我也願相信我們的將來──當初,是你教會我的,愛。


 


我願意等,因為,我是有認真想過要把你帶回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