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

如果說我最悲傷的,不是失去妳,而是無法好好照顧妳。


一輩子有多長,我曾以為只是四十年,後來我願為妳延長到一百年,但現在,我已經不會數數了。


當我問完妳三次,妳願接受我時,我,就只有妳了,愛也是。


但這些如今,都給我自己守候吧。


 


妳要過得好。


 


雖然我自私的還是想要擁抱,佔有妳,但我知道不行了,就算改變也不行了。


是呀,我以為會有一輩子的時間給我改變,沒想到只有一年多,而且,還傷了妳那麼多。


我是該滾了。


之前說的那些其實都不是挽留,不管是妳提分手後的夜,還是信上寫的,都是真的。


雖然我希望妳如果可以,悲傷時還來找我,像很久以前那樣,我也會記得分寸的。


然後,再幫妳追下一個男人呵....


 


我思念妳的眼神靈動。


我思念妳斜靠於我。


妳的體溫妳的氣息蔓延在我的身軀,與那我深愛的妳的身形。


 


我身旁不是只有妳,但我愛的,只有妳。


緣份的相依牽引,是呀,再多人走近我還是選擇一次又一次與妳。


在我心裡,妳一點都不壞,甚至美得不可方物。


 


我肉身已腐朽。


花火女孩,要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