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

我們都來到了這樣的一個年紀,權力最大,限制最少的年紀。


雖然還是有些現實面的枷鎖要顧,但對現在的我們來說,那頁已不是全部。


我不敢說過去兩年我想通了什麼,畢竟曖昧不明的這些都還在等待發酵一如哪天我會給人提醒,你不夠狂了高中時期的你哪裡去了一樣,或許這兩年間我徹底懂得我的軟弱,雖然做了很多事情卻還是軟弱的軟弱。


但現在我敢面對了。


不只是想做好的,還有,面對妳。


生命中總會有幾個過客,是過客,但總有幾個人會刻骨銘心,這些我不想問是誰或是該是誰,因為要說,我只命定了妳。


有點自私,但,這,就是我的全部了。


我需索的幸福沒有很大,只要能在妳有空閒的時際見面、擁抱、徹夜談心,對現在對以後的我來說,都是大大的幸福了。


總要走過點事才知道自己不想放手的是什麼,我選擇了妳,也決定了就如此走下去。


即縱最後你挑撿的不再是我,只要偶爾能瞥見妳幸福的嘴角,那我想,我也滿足於過完剩下的孤獨。


愛不是種壓力,是種,讓人願意變得更美好的能力(怎麼看來像寫勵志書了)。


 


一輩子總有那麼一個人,你願意,花上一輩子陪她走過。


而對我來說那個人是妳,僅僅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