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0613

其實我不大知道到哪種程度或什麼時候告白妳才會答應,但我想不管妳答應了沒,我都會變得更好更好──因為愛妳,現在的我好幸福好幸福。


剛剛考完試步出T大時我這麼想。


我想我還是會有一點沒自信吧,畢竟邊界不知道在哪裡我才能再度開口問,妳,願意跟我走一輩子嗎?


但現在我也只能做好,穩穩的踏出每個腳步,因為想再跟妳牽手,想擁抱妳,想要聽妳呢喃與啐念,也想要更懂妳,更疼妳,把妳攏在我的港灣呵惜,所以我還得更努力對吧,到妳願意相信。


路有多遠我不知道但,但──一天一天,宛如四季;一年一年,宛如永遠。


 


我願意,我願意拿出滿滿滿滿的一生只為與妳相攜,到老白頭。


我親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