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0628 雨夜

雨夜,我害怕雨夜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從前,我總是在雨夜哭泣。


滴滴答答的雨水敲擊是那時候,也只有那時候我能夠偷偷的哭泣,恩,為我的求好心切。


其實有時候我會厭倦自己,思索的速度使短時間內百轉千迴的我的心緒,有時總容易停不下懸崖邊腳步,就這樣又跌落雨夜的陷阱。


是呀,我會寂寞,在雨夜裡總是特別寂寞,但也有幾個雨夜不同,恩,是與妳的幾次。


好似有幾次都遇著下雨吧,有時是在妳的房裡,有時則是我倆都還在外頭的時候天空飄下了微微細雨,或許是心理作用吧,但總覺得自己不是孤獨的,身旁有妳,手心有著熟悉的溫度與香氣。


我要先照顧好自己對吧,不要使妳擔心。


 


還是思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