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

相信永恆的人其實多是害怕失去的膽小鬼,至少對我來說,我是。


這幾天,回家的這幾天像是犯了大病總想沉眠卻又熟睡不了,而一醒了又被滿室的寂寞迎頭棒喝,我這才知道我是多麼不可能孤獨或說──之前我以為的孤獨其實是建立在我隨時可以找到人的情景之上。


於是心開始疼,我擔心成為別人的負荷,而那人,對我來說是無比重要的一個人。


但我豈能忍受自己不斷不斷不斷不斷的騷擾她呢?她是不喜歡那樣的。


或許睡吧,讓我什麼都不記得,而清醒時看見妳,我深愛的。


 


我相信,我真的願意相信也謝謝妳給我這麼多,餘下的便是我要面對自身過大的沉默與解脫帶來的不適,我還有妳,也還有回憶。


我還有妳。我反覆告訴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