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0701 痛與不痛

或許我才笨拙,連離別都弄得如此難堪。


我不怪妳的,真的,不是高尚或否,而是知道該放了,妳說得斬釘截鐵。


十二點前,是我答應的最後,十二點後,彼此只是朋友。


或許妳想斷的乾淨,但我卻還會有幾天的緩步期,不管別人說些什麼,反正背負罵名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好多時候,或許吧,我不怪是因為我知道那些我還能縱容。


從前是以後也是,但卻不是深情而是癡。


每段緣如果都有必盡的時分,再痛我還是得讓它走。


我說過,那些是我最後的嘮叨了。


今天以後有太多的話不能說太多的事情不能做,但我不會逃避,也不能逃避。


呵,在所有人都挺妳的時候,我也不多說什麼,畢竟男人生來賤就得包容多錯包容多餘的寂寞。


很少人知道我有女友麼,其實比想像的多。


或許吧,我天真了,在回來前的那些真的讓我相信了一切都還可為,相信了只要努力就能夠改變。


要罵,便罵吧。


 


或許我是妳人生一年多的障礙點,翻過了就好──至少我如此希冀。


妳能回到一年前,又再度愛上那個認識了很久的人或是,找到下一個,我知道妳身旁從來不缺。


但那不是我。


我死就死在,對我的文字與承諾的重視,而這是不管什麼都無法更改的。


三點多,我說過不會也不能再稱妳吾愛了。


如果這樣對妳是善,那就這麼了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