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0623



  


 


或許你覺得我反差大的地方是我變得一直找妳,很想很想。


我說,這只是誠實的面對了而已。


對我而言,沒有時刻是不想念,就像去年的長假,聽到妳說:「快回來。」時候,也不會崩潰大哭。


現在的我變得比較誠實,卻也比較像小孩子,我盡力,拉個平衡,給妳依靠的同時又不會太過太過無趣。


妳好嗎?妳忙嗎?吃飽了還是還在睡?一個又一個問題想要知道,彷彿就能夠跟妳在一起....


工作的空白時刻太多,總看著海看著看著,想,或許這時候你也跟我看著同樣一片太平洋,而只是我短暫的無法在妳身邊...


誠實以後,面對以後,我第一個要解決的就是自己的軟弱這我知道,所以我才會去買那麼多信紙,買了筆刀在另外的時間雕雕紙偶,或許給妳,或許放在未來的卡片上──我得找事情做,我不是寂寞,只是對我來說,思念的劑量太重太重。


一直,只要開啟,就會瘋狂的情緒。


但後來看著看著,兩三小時的海,或許吧,哪天我成了一個像大海一樣的人,我就不必怕哭泣。


 


思念著,妳。


思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