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0629 永遠有多遠

永遠,有多遠,當初的妳我定下的時間是八十一年。


翻撿妳曾寫給我的信函,不禁淚滿襟懷,是,淚滿襟懷。


微笑與擁抱,能不能一輩子就這麼牽著走下去,當初,我仍記得我回答我願意。


也許可笑吧,或者說是離奇,緣份的牽引使得我們靠近,並許下彼此一生的約定。


一生,那是要多大的勇氣,但我卻不是哄妳,說一輩子,就一輩子了。


我不懂甜言蜜語,甚至連說話都有點口吃,只想著,牽手,擁抱,一輩子看望那個,我心所嚮的容顏,如此便是我人生的全部。


我承認以前的我很賤,不得說這幾天夜裡也還是會哭泣,我太糟太糟,妳少說話,但妳說過的每句話都刻印在我心板上了,但開始改變卻是太遲,會交際,但實際卻是零,無法察言觀色,無法知曉妳的不安....到現在我都耿耿於懷。


給妳的卡片寄出了,裡頭還有幾封有編號的信,雖有標號,但實際上卻也似無標記一般,零亂碎語。


除了Zero 號的信是今天早上寫的外,其他都是按照時間順序,自我說要開始寫信的那天開始,只是我覺得應該先給你讀讀,而且那封裡面也有其他的東西要給妳。


想說的話還很多,但我知道不急,我還得好好生活呢,這樣才不會使妳擔心──雖然沒了妳的生活總是一團混亂,但我想我會努力的,為了以後保護妳,為了誓守那一生的約定,那些永遠,我獨自收著,或有哪天你覺得我努力夠了,再回來與我一起走,那時候,我的右手邊依然為妳而留。


 


要加油,要好好照顧自己,最後最重要的還是──要,幸福。


月老答應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