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遺忘

我還是不懂,應該為了能夠全然的遺忘過去而感到快樂的心情-







過去,怎麼能就只是過去?



堆疊而起的曾經,又怎能一口氣說放棄就放棄。



畏畏縮縮、永遠駐足在原地不前、不願意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自怨自艾‧‧‧‧‧‧



還能說些什麼呢?



我真的不知道



妳是對的,永遠。



妳成長在一個有家人支持,而且也有朋友簇擁的世界。滿溢的,是溫暖,是美好。



而我,就只是打滾在一片又一片的深黑。背叛、謊言所構築而成的一片幻虛。



妳大可以正正當當的表達出自己。



我卻只能無奈的扮演自己。



多少多少的不同?



所謂的沉溺,是誰沉溺在誰的沉溺?



對妳來說,過去只是經過的事情,一口氣就能扔去



對我而言,過去卻是堆疊起來的美麗,縱使已然不能再度體驗,仍能感受到當時的心情



明明有這麼多的不同,卻硬是要說能夠接納溝通



最後的最後,仍是以失敗告終



就連句點,都是由妳親手畫下終結,而不留給我最後的美艷



我該說些什麼



一次又一次,我與妳不同



妳累了,有旁人可以依偎陪伴



而我,就只是我



妳能夠選擇找人吐露苦衷



而我,依然只能獨自承受



過多過多的沉重,提早習慣了以後,早已忘卻了怎麼放手



我無法如同妳一般輕輕鬆鬆的就擺脫



好多好多        無奈充斥其中



是否該學著驕傲        是否該學著輕易遺忘掉痛苦的過去



如此,才是我這年紀        該擁有的動作








夜        漸漸的接近尾聲



胸口透入的風        一點一滴蠶食著僅存的自我



在時鐘滴答響的最後



浮上心頭的        卻不是妳微笑的側臉



而是那最後一句        離別        所帶來的反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