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我讓泊泊的淚流出        打濕了一地的落寞



書桌上四散的魚雁        是我們曾擁有的依稀



該是如何去學習        相信





在愛情枯乾的園地



我默默灌溉        渴求失去生機的芽苗



再次萌芽





天公        依然不作美



沒有太多偶然的雨



於是我用眼淚灌溉        鹽鹼化的乾地







在我心底的缺口



是爲了妳而留



而不是        爲了讓眼淚洩洪



親愛的



妳有聽見嘛







數千里的距離



讓我沉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