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回顧









扭扭捏捏以及不安



心血來潮的回了國中一望



許多變了        許多也依然存在



或許時間能給予我們的並不是淡忘那片曾經,而是找到另外一種面對的方式-



這幾天,一直都有成長



也一直都有失落



或許如同張曼娟所說的一般



我們自出生到死亡都是一個孓然的靈魂



孤獨感是揮之不去的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不是解決,而是共存







一個人在諾大的校園裡轉悠



我感到寂寞,也感到滿足



當時的我們當時的身高所能構及的一切,如今只到胸前



要再度看見那些個失落的畫面,也只能在彼此心底尋



笑一個吧,清狐



雖然梨花帶淚會我見猶憐,但笑著的妳更美



我現在仍在試著贖罪





我跳過了一些部份沒再度去回味



因為我知道,有些地方,舊地重遊只能勾起回憶,勾不起當時的感覺



下一個很久很久以後



待妳我都能夠面對彼此時,讓我們手挽著手



再次踏上



回憶的尋根之旅好嗎,清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