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今天就打點輕鬆點的,我累了



*part-1





今天,一整個亂雜



早上,一直在跟別人敬禮=口=



然後呀,謎樣寄讀生就跑來跟我討論



五指、三指、兩指



高中----我們教五指



國中----教三指((聽說童子軍?!))



然後她就很天才的問我:那國小是兩指嗎



.

.

.



來,我們來做個實驗,當你拿來一面鏡子,對著裡頭的人在敬禮的位置伸出兩指



















這不是弱智嗎= =













*part-2



路跑,是件很費力的事



當你花了大部分心血,卻只能加個總平均兩分,卻又不確定體育會不會被當的情況下




真的只能"無可奈何安之若命,可謂德"忍呀= =



在跑之前呢,遇到一年級的班導「看起來這麼輕巧,應該會跑很快。」



呃....其實那是偽裝,這樣看起來比較不會被風吹走=  皿= ((汗顏



跑著跑著,理所當然的,會遇見很多人



直屬學弟...恩



身高,果然還是問題



玉織十人眾...



遇見的還真少 (((比手勢





話劇社有人要把我退社(?!=口=...好啦,是謠傳





死跑活跑的,我終於到了終點



跑進最後一個轉折,奔向屬於高二的線道...



再一步、兩步



「喂,你是高二的嗎?」



 =      =



囧...



我好想向前哭倒



我看起來不像嗎=口=



*part-3



在回家前,偶然遇見了新生訓練帶我們的學姊,抖出了宜中秘辛



其實,我們本來也應該是學長帶的



不過聽說他們兩個都被當,所以要重考,臨時拉學姐進來帶=   =)b



好GJ呀,教官XDDD







還有特此澄清



只是"剛好"認識學姊,也是"剛好"認識比較多藍衫客



我不色=口=



(((好啦,其實我喜歡女生是真的=口=








*



瞎打到了現在,疲憊一口湧上來



該是時間睡了



明天一早,還得微笑面對



不得不的悲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