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近況









似乎,又回到了初始狀況



無奈的是,掉級了,噴裝了,甚至被盜了,我都不能砍掉重練





回到了一個人靜靜練級的時候



擁抱的,就只是雙手以及那份孤身寡人的寂寞



打開好友欄        卻發現裡面一片空白



按下鍵盤上的alt + G 也只顯示出        您尚未加入任何工會





一切來的就那麼突然        仿若昨日的嬉笑打鬧都是海市蜃樓一般的現實衝擊了我的內心





靜靜的走在這街上



人來人往的喧鬧聲淹沒了我的腳步



颯颯的風與落葉在空中起舞



時序,已來到深秋



我默默的抱著書        走向城外



不再期待



下一個相遇的美好



因為我知道        無論再多的美好



到頭來



還是會浮現這        不得不的悲哀





靜靜的,我又開始一個人的        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