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慣性的灑落







嘩啦啦的淚濕了枕頭



昨夜又憶起那個夢



不斷不斷遙走的經過



伸出手卻碰觸不到妳的臉龐



一瞬間自彩色跌落黑白



我在這裡獨自悲哀



回憶美,美在不可逆反





望著回憶裡的藍天,曾有的一切



如今氣息猶存,但夏日卻名存實亡





咚咚咚咚命運的鼓聲不斷敲落



我們,如同鼓面上的豆,下一秒,不知往哪彈落



現實,逼得我們都成熟



卻忘了告訴我們,怎麼去面對經過





心在痛,淚在流





驚醒,又在這個月落



寂靜無聲的灰黑,吞噬我



吞噬了,所有擁有





又是那片天空,夜晚的寂寞



不過這次樹下,卻只有我獨留



我們都仿若這棵樹



自不同的根部經過,在樹幹短暫相遇,而後如同那開衩的蒼白,再也望不見彼此



對於妳來說,我是那用過即拋的過客



對於我來說,卻是永恆存在的傷痛



月亮漸漸升起,灑落了一地的銀白飛雪



映亮了記憶中妳的容顏,卻映不出我們的繼續



停格在那個畫面





跳轉,經過





回到我們初識的那個午後



不同的時候,同樣灑落,無比金黃瑰麗的陽光



甜甜的笑,是妳蜜般的容顏



幽幽的蒼,是我過早的衰退



好幾個故事翻頁,跳到妳梨花帶淚



又好幾個故事翻頁,畫面轉至別離



一句話,幾個字母符音,拆開了妳我



那陽台上遠眺湛藍海天的我們,注定不再相見



那相依相偎比翼連枝的我們,不復存在





心的電影院,被來路不明的寂寞客滿



不過無論是誰,付過了淚水的入場券



即可得到觀看那永不下檔的"回憶"資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