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鐵之貝克 -Tizzy Bac







請再等我久一點 你卻遺憾地說抱歉

看著你聳著肩 我想我死在那天

然後又過了一段時間 我只敢偷偷聽朋友說

你現在的生活 和你新開展的夢




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我該怎麼辦

原來這麼多年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的臉

但我真的懷念 真的懷念

看來要一輩子 用力思念

那太短暫的歡樂 被我當成 最永恆依戀



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勇敢與未知戰鬥

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

反正沒了你 我只好燃燒到不能自己



所以我開始一個人過 一個人吃飯 健身 喝酒

也許這種故事 my friend你我都相同

又或者現在對你來說 我是被封鎖的舊朋友

早就沒了聯繫 也不再讓你掛心




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我該怎麼辦

原來這麼多年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的臉

但我真的懷念 真的懷念

看來要一輩子 用力思念

那太短暫的歡樂 被我當成 最永恆依戀




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勇敢與未知戰鬥

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

反正沒了你 我可以燃燒到不能自己



沙塵中 轟炸後 這次我雙膝跪了地

傷很重 斷了訊 這次我再不能繼續


闔上眼之前 斷續殘破的畫面

至少還能成為 你的終戰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