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有沒有那麼突然









突然想到



一個決心溺死的人,再多的浮木也救不了他



突然想到



快了,我也快大考了



突然想到



公演



突然想到



累了、倦了是否可以停歇



突然想到



我也想要,有個馨香的溫暖懷抱







*





葉子,是風遺留下的足跡



葉子,是秋天醞釀一季的淚滴



葉子,是記憶裡不可抹滅的瑰麗





*





將信紙捲起        用眼淚密封成一包包思念



供我在每個不眠的夜裡



吸吐回憶





*



當我能夠對他人訴說我們的故事時



是否代表我釋懷了



還是只是,重複悲哀



*



亂七八糟的生活



*



累了,倦了,想睡了



沉沉的,永眠



*



不想如此的,獨立



*



太久了,我忘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