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日常







窗外        漫著絲絲細雨



我在窗內        對鏡        靜數著寂寞



窗口灌入的冷風        提醒了自己已漸漸入夜



望著鍵盤上閃爍的光點



卻茫然的不知所措



心頭        數萬墨字奔騰交梭



面對一閃一閃的游標        卻一字不漏



心口        靜靜的汩沒了回音





*



你還好嗎



我        還好        不好



爲了不讓妳擔心        所以我還好



我知道        我不會成為妳身後的天空        所以我還好



我        我        我



壓根兒        就不曾出現在妳的眼框之中



如同看著花兒的時後



人們只會看到那艷紅如血色般的花朵        卻注意不到底下襯著紅的綠





我的心情也是如此





相對於他        我知道        我永遠只是襯色



*



對鏡        攬照自我



依舊是深沉深沉的黑        自角膜、鼻口漾出



撕下白日偽裝的自我        悄悄的浮起悲慟



對於這深深的夜



我已感觸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