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明白









當時間隔得越久,我越思念



於是,我明白我不可能跟其他大多數的人一般,學會放手







過去,是段段七彩淋漓的故事環繞在我們的遭周



是不可剝奪抹滅的        一頁頁精華



在這片湛藍底下



我思念著



遠方的        那段        來不及開始便畫下句點的回憶



依舊是即將邁入夏季的酷暑



正當大多數人都爲著考試拚命時



我們相遇



次次的偶然堆疊出華美不真的幻覺



於是乎



我陷入了現實蜘蛛所編織的網        注定淒離自己的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