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抉擇







若要振翅高飛,必得放棄地面一切-





明明早就已經思考過的問題,卻又回到了那個迴圈




*



老實說,我不會在意,那種小動作



抱歉,令妳心煩




*



在風中



我會有種,快長出翅膀的感覺



*




早就決定好的一切,不想再去更變



每每都在思考,今天全然的放棄了



我們,本來就是個獨立的個體,擁有著各自孓然的一生



相交與不相交        只是機率



而我        卻不在你們的集合之中



如此爾爾



既然到頭來答案都是如此



那        我想選擇任性



失去的        跟擁有的        都是原本就不存在的



那還有什麼好在意





我會渴慕        卻再也不去追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