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自我









太過於活在自己的世界





偏執,自我



現實,虛假





太多太多需要合融



早已搞不懂        人們說的表現自我



是在與他們有切身相關還是所有





能夠笑容



不過就只是虛虛幻幻的迷濛





一揮即破





畢竟我不曾擁有        與你們相同的經過









*



當陽光灑落在林地之間



我喜悅



當笑容出現在你臉龐上



我喜悅



當妳發現        我一直都在妳的身旁



我會覺得



一切        美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