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考慮

偽裝        永遠比真實還簡單-









我很癡愚



我不是如同你們一般的聰明



總是自以為的思考過去        追溯回憶



渴求改變不能改變的曾經





於是乎



我與世界脫節





我不懂



放棄曾擁抱的所有前行        會好到哪裡去



我不懂



如果只是一時的氣話說出口        又不實做        如此便能將之稱作成熟



我是病了        我是錯了



就只是太單純的認為        到最後的最後



一定會有個人        能懂





完美的句點        永遠是你們說



要求對方表現自我        又不接受對他而言最真的自我



這樣的生活        早已受夠



只是心太軟弱



無法        立下決定



付出了自己的所有        換來卻總是個錯



我是厭惡著        又深深的羨慕著



那些天真善良、活潑開朗,且飽受神所疼愛的白羊



因為我



只是頭偽裝了的黑羊



永遠也無法        一起感受        相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