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資格論







是沒資格談論資格



畢竟差別太多        蓊蓊鬱鬱的        是寂寞



我一點也不懂



世界的美        太陽的暖        甚至更多更多



你們說呀說



我卻不能有點反駁



沒付出過        怎能理解收穫



縱使付出過        本質仍是不會有所變動



累了        倦了



放手了        還是該繼續走



我失了準頭







一切都難說



想要        卻又在原地等待的無賴



因為是有史以來獨此的幸福        所以我怕        我怕自己太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