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沒有如果-









是什麼        早已看透



眼神不再滿載迷離



窩囊的只能選擇放棄



靜靜的看妳開心





天殺的        誰能告訴我哪來那麼多的自信



自以為能夠將一切看輕



到頭來        放不下的還是自己




強顏歡笑        只是懦弱的虛偽裝扮



想牽起妳的手



卻無奈        太懦弱        不敢說出口



我的癡狂        我的顛傻







其實我想的就只是一個巴掌



清醒我        讓我能夠重新燃起



那份熱情







如果,我要開始追尋        妳會不會給我一次可能重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