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應該習慣不是?









明明知道某件事就是如此,卻不能戳破的感覺



應該習慣,應該習慣,那只是種日常



在選擇之前,我就想過了,會是如此,會是如此



嘆___)))



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應該早點習慣



應該



自然,是我沒做到還是妳






*



(在醫院裡想到的一些小插曲)



*



醫院一角長椅,我與眾人一起等待醫師宣判死刑



木造地板不斷反射的光影,將我剖析



妳我的心,懸吊在那曾經_____回憶裡殘存的過去



將雙眼緊閉,直到最後餘地



仰臉



讓恐懼倒流回去        心底



也讓淚水



沒有機會潰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