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給無法開口的天使



回覆以前,至頂-







多久的時間,是為永恆



離妳,已好幾個年月



顫抖的心漸漸承受不住現實的打擊





妳總說我反反覆覆



我卻道我一往情深





妳忙        很忙        忙到沒時間陪我



我接受了



於是,我不敢讓妳花太多時間在我身上



於是,我開始反覆思量妳的話語



於是,太多偏離本意的猜想便開始蔓延



我開始畏懼害怕



我開始畏縮膽小





妳        還是有著其他



我        卻只剩下一個妳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去說明



再多的語句        最後往往沉入心底





對妳所抱持的光潔信賴



也依附在妳身後的翼羽        不曾離去



可妳        每次卻都只留下費解的隻字片語





當我大聲的說



妳卻問了我一句        爲什麼



還有些個爲什麼呢        答案永遠都是也只有那一個不是嗎





那天使離開了人間



帶走的        不只是自己還有人們的勇氣



無助弱小的人類        縱然無法抵禦那來自惡魔的襲擾



卻仍爲著天使祈禱



爲著不讓邪惡的矛        指向天使



哪怕只是一片翎羽的飄落        都萬分不捨



回至嵩天的天使



是否聽見



底下螻蟻人類



鳴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