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不成熟的人是我-







再晚個一兩分鐘,是否我們就會擦身而過-





總比,面對面卻看不見我還要好受



今天,是去幫別人弄懂我也不懂的數學,當然最後告了吹





在巷口相遇,而後別離



妳的表情不曾變        所以我開始想



是否        那笑容只是種應酬



妳        仍未原諒我



只是不想在人多的時候搞僵了        氣氛



於是,我難過




*



世界,是種平衡



有人需求有人供給



當妳任性的時候,怎能要求我脆弱



多想哭        不能哭



能否多給我一些



兩人獨處時的那種溫柔



讓我        不會覺得難過




*



我不懂,倘若你鬧個彆扭



我不能懂,是否就是我不夠成熟



一方面被要求必須接受



太多的時候,需要思量



*



好了,我懂



花了再多的時間



也得不到一點日常



是傻了        所以說出口



假若深深埋在我心中



至少,我會珍惜



而不是如此的,踐踏




*



生活,漸漸變得虛幻



*



什麼都快到了



*



我失明了



*



心在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