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一起淋雨的必須









天空降下了淡淡細雨



而我,漫步其中



不再執著        與否



浮上心頭        是甜蜜        是寂寞



好久好久以前曾跟妳一起看望的雨        如今依然不變



可在我心中的妳        



隨著時間        越陳越香



一點一點的        我開始溼透



先是頭頂        肩膀        雨珠順流而下濡溼髮梢        也充盈了臉龐



眼角        PH值開始起了改變        



自中性至微酸        自清明澄澈到淚眼滂沱



妳是我記憶中唯一鮮明的色彩



妳是我生命最美的點綴



如果有機會重來,我想        我會大聲的跟妳說



親愛的,我好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