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一點正常人也會有的嘆息 + 與玉織論雨停









氣溫拉了上來        心情卻 ρ 了下去



過敏        還在延續



明明快到了考試        卻一點也無心情準備



對於未來        抱持著仍是空茫



想走的路        很長



"很多的工作,只需要一點職前訓練即可完美完善"



這句話打動了我



對於想學習的想追求的        有種渴求



但是有點擔心



到了必須將興趣當做必須



到時的自己        是否會開始討厭



過一天算一天的志向



理應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我想







*





話說一日放學,下著雨的淒淒離離



我至一班轉悠



玉織問曰:何謂其然也(指我欲行不行的狀況)?願聞其詳。



對曰:余等雨停也。



玉織驚問曰:雨庭是何人哉?數里外藍衫客焉?





*





"詳附翻譯



玉織:怎麼不走呢



我說:我在等雨停



玉織就驚訝的問了:雨庭,雨庭是誰?該不會是蘭女的吧!!





是沒有這麼文言 = =只是突然想寫的文言點XDDDD



好腦呀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