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







一片深黑        純純淨淨的深黑



我是醒著的吧?



感覺到自己的呼吸        雙腳規律性的擺動



我,是醒著的吧?



四周的景物,依然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深黑



走了不知道有多久        多久



才看到前方的一個小光點



對於在黑暗中徒步行走的人來說        那是種救贖



我飛也似的向前衝去



我發現





我看見了        我的身體



在花草擁簇之下的安詳



我看見了        我的胸膛



似乎再也不會起伏的安寧





須臾        我睜開了



應該說是那躺著的我        睜開了雙眼



於是,我再也沒有了知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