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續今晨

回來了。


有些人說我早上說得過酸,我想肯定是,這個年代也有這個年代的問題,這是必然的。


我不否認好的攝影者的照片能讓人帶來感動的速度甚至超過一個好的作家的文字,但這個,跟嫁不嫁並沒有關係阿。


如此,是否也可以說如果妳嫁給一個作家,瞧他對待文字的認真就知道他會好好待妳,看他對一切物事的溫柔便會體貼妳的想法,這兩個根本車馬牛不相干。


也有許多好的作家,卻活著錯誤的人生,甚至噁心到另人反胃,但就跟我寫得有夠酸是一樣的,那篇也過於美好。


每個人可以怎樣選擇是每個人的事情,我只是,提出我這方的意見,抖落些許積埋我身上的塵埃。


說到這了,剩下的,交給各人定奪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