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尚未設定標題)

日子,變成倒數,聊著聊著,一大半就過去。


我有學到什麼嗎?


不過是比平常更深的絕望,還有不信,當然也多摻雜了點憤世嫉俗,畢竟,那是本質的萌發。


苦麼?


或許只是,不夠甜。


還有很多很多的,來不及寫。


或許當一個人願意為另一個人付出全部的時候,他就變得卑微。


運氣好,成。


運氣不好,便是碎得一蹋糊塗。


每個人都能選擇自己的價值觀,但是騎驢找馬的事情,我做不來,同時畜養兩匹坐騎的事,我也做不來。


不要覺得可笑,你選擇的不是因為我們不好,而只是選擇了另外一個,被你准許參與你的世界的人,而那個人不是我。


以前不是,以後我想也不會是。


不管付出多少,都只會,被擋掉。


我不理解妳,因為,妳不說不允我參與。


所以我的理解只剩心疼,只剩陪伴,最後自然落得了出局的局面。


這是這段當中最苦澀的,意外。


 


小指上那枚跟了妳很久的尾戒默默閃著銀光,是呀,就這樣了,妳放捨了它,也放掉了我,奔向,另一個天堂。


而那裏,我是不被允許存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