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清明

其實,就算每天嚷著要喝酒,我也知道我並沒有過度依賴那東西,只是想轉移想法的口號我想。


我自己是可以克制與壓抑那種感覺的,想要喝酒的,但是我還是會讓自己喊著,雖然很吵,但總歸一句是解脫。


有點可笑吧,就像一種藉口,或是口頭禪,不過從想睡了,變成想喝酒。


不過多少人知道我之前會一直說想睡的原因呢?


其實是因為,只有在夜晚才會遇見妳,於是我無論何時都想睡,想找妳,不管現實或夢境,但對現在來說,是不可能,所以改成想喝酒,想,醉了。


那種朦朧感,就像某些美術作品透過不斷抹上一層又一層的色料而逐漸氤氳的感覺,是我僅存的,進入回憶的鑰匙。


我不求有多少人知道,或說,我希望知道的,就不是說笑的。


短暫的人生裡,我不知道還能承受幾次打擊,幾次哀傷或失敗與憂愁,我不是不願讓自己好,只是那些深刻的影像再也抹不掉。


下一次,我希望不管怎麼了,如果不愛了,就只想聽到對方勇敢的說──我不愛了,我有了另外的一個對象,而別在拐彎抹角的用其他話搪塞。


這是,我小小的期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