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綠精靈

很燒很燒,在肚腹裡有種詭異的灼熱感,四肢有點酸楚。


70%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我在恍惚的精神中看見真實,一種接近精神上極限的真實。


我不知道該往哪走,或者,該往哪去,日子一樣一天跟著一天的過,一切都一樣,變了也沒變。


我每日,抑或每夜,快搞不清楚差別。


這次,真的是,最明顯的一次,酒醉的暈眩。


我想要,我真的很想要一個,能夠緊抱我入懷,能夠容納我一切的,女孩。


我厭惡孤獨,厭惡,這種極度自虐下產生的文字,壓根兒迷眩。


我第一次有想吐的感覺,整個人天翻地覆的感覺,卻始終無法入眠。


呵呵,妳走了。


所有人都走了。


我一個人,真的,就只是一個人,要面對這冷冰冰的塵世了。


我敲著鍵盤,我敲著人生。


酸楚。


我想我是小王子,但我卻始終找不著我的玫瑰。


荊棘,苦痛,我曾以為我發現了我的玫瑰,最後卻只是,我的虛妄。


哈哈哈哈


原來,酒醉卻清醒的感覺如此微妙。


 


想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