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天秤想要人陪,於是後面來了個布拉萬

標題沒有幸災樂禍的意味,因為我個人就在台東,幾乎也是首當其衝的地方。


不過是想記憶這時候遇上的颱風的名字,所以才那樣取。


巨大黝黑的颱風天,想要,出門去找妳。


我該如何面對自己的脆弱,我知道那些過去了,所以現在,我不能去找,找妳。


窩在房間,關上燈跟門窗,靜靜的,瑟縮,風,嗚嗚,雨水,啪啪啪地拍打在窗面。


好似噩夢般的情景,好似噩夢般的情景。


圓瞠雙目。


沒有失眠,但是不斷不斷的翻來覆去。


自然還是會想念,抱著妳的時候的滿足感,我的世界,妳的世界,融成同樣一塊的世界。


自然,還是會想念,淡淡的幽芳隨妳體溫鑽入我的鼻腔,那是使我安心的氣息。


A,颱風天的夜晚,我祈求妳平安。


在往後的日子,都要平安。


 


我親愛的,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