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買醉

標題是那樣,卻是在清醒的時候寫著。


苦痛也有華麗的麼?還是苦痛就是苦痛?


我反覆思索人生的本質,真相的本質,在接近以前,在離開以後,我只能如此摸索。


我早就知道了,在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形象俱毀俱滅,知道萬物終將不存。


但是,我要如何阻止自己相信,哪怕再小的可能的美麗謊言,要如何阻止,以為對方眼底星空不會殞滅?


我寫,是我自己的事了。


畢竟跟我活著,都是,再也沒有一個人或地方能渴冀或補足的,殘缺廢墟。


 


我很高興雖然我家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是直到現在我爹跟我娘都還在一起,沒有因為任何難關或習慣一時不合就分開,他們告訴了我愛的原貌,是相約,是,誓言永恆的永恆不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