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讀周

「夢幻者常不相信自己的虛構....


讀周的文讀到一半這句由她學生寫的話特別感觸,畢竟如我,也是不大相信自己的,真實虛構。


筆滑過一頁又一頁,沙沙沙地寫下,但總倍感寂寞,一半是因為孤獨,一半是因為不確定自己的發聲是否正確。


我沒辦法跟那些天生有自信的人相比,因為某些緣故,我始終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值得有自信。


沒有人不希望自己能夠被照亮一次,哪怕只是曾經,只是懦弱者如我需索的是更多更多更多,來重建我的自信──且在那件事以後,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累了,不要了。


我剛剛下了決定了。


如果有緣,就再說吧。


 


雖然我深刻了妳,但現在的我已太過太過疲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