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

看到朋友轉貼,要嫁就要嫁會攝影的男人,有些反感。


或許吧,那些自圓其說的解釋都說得過去,但其他的呢?


我承認跟文字打交道會建立起強大的悲傷,有時候甚至身子大多不好,但這並不代表他們不會付出,不懂得愛阿。


我是想為自己平反,這我沒得說。


但我知道,很多人,就連寫字的人大多也誤解了寫字的自己。


這年頭應該是不管做什麼,認真就美的年代才對。


破除迷障或迷信,還是我該也去寫一篇洋洋灑灑登到哪個日報那個周刊才能引起眾人追捧呢?


別傻了,不管要嫁誰都好,那是你家的事,但是請記得要快樂,畢竟那是妳選的,除非妳天生想要痛苦,不然何必?


折磨自己的只有自己,現在的我也只有自己。


看穿那不是表象而是裡像的一切,只發寒得驚人。


 


或許還可以加上一句,會攝影的男人都有錢,光看那些裝備就知道了。


會攝影的男人都很細心體貼,看他們整天輕柔對待相機器具而不是對待人就知道了。


我很酸很酸。


1 則留言:

  1. 嘛...其實對什麼都該有珍惜的情感

    版主回覆:(08/07/2012 12:14:29 AM)


    下集正在寫

    回覆刪除